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今天收拾到了封短讯,是朋友寄来的。

虽只是短短一封,却给了极大的安慰,令我珍惜这段友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很耐心地和亲人说话。

他有个毛病,就是说了的话,连自己 也不清楚了~ 哈哈

有时真的令我很头疼,该如何说是好?

她的脾气,嗯……应该是情绪也不是很好,有时不太能控制。

所以我就很耐心、底声下气、不断解释。


第一次自己说了这么多话,句句皆不闲聊。有时候自己说话也要想一想,还带着怕怕的感觉~什么吗?不说不是更好,省起来吧……
~但是为了他人的好,说一说也无妨吖。
~说了人家未必接受?
~至少我说了。
~鸡婆啦!
~一点也不,因为他是我亲人 :)
~你别太过好心。
~我……(秘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